Run away

分类:给自己 标签:吐槽, 考研

    没有想到我会在还剩70多天的时候提前离场.以前某仲这么做的时候我很是不解,不想我也跟他做了一样的决定,唯一不一样的是我先找好了后路.  
    在搞定了公司那边之后才给家里打了电话,回应是意料之中的惊讶,少许的愤怒和失望.
    最早是在胶囊上发了放弃的消息,众囊友也均表示震惊,和后来身边的同学说了类似的话,"我一直觉得你复习的很好啊,怎么突然就不考了?".但是我在胶囊上不是也写了很多消极的东西吗?几个月前我完全没有想到考研会有这么大的压力,当TT君说这是条不归路,能不上就不上的时候我只是一笑了之.但也看到十七叔在日志里透露出自己半路放弃后的不甘.
    很多人都说我给自己太大压力了."你都不考了,我们这些人还考什么啊","我觉得你是我们专业复习得最好的啊".说复习得最快的我倒是可以接受,呵呵.但28号那天看着背都背不完的风中劲草,四处都是知识盲点的专业课,还有那不死不活的阅读,最好的信心也没了.现在看来,我的决定是很突然,合起来不到1天时间就全都弄完了.但就像我跟一个人调侃那样-这是"量变到质变".
    4号到上海,7号开始培训,听说培训强度很大,应该不会比在自习室压抑吧?( ̄▽ ̄")~
你可能还会对下列文章感兴趣:

0条评论 你不想来一发么↓

    想说点什么呢?

    您需要登录您的Google账号才能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