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留

分类:给自己 标签:无

    等了许久的talking在昨天终于来了,比起某雷的待遇,我大概比较讨喜吧?(让我自恋一下啦~( ̄▽ ̄")~).期间被问起来公司的原因,支吾了半天也没说出过所以.(我会到处说我是考研复习不下去,又懒惰去找工作了吗!)
    大概我一直没有想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就像当我说我现在想要把技术方面的先学好而不想接触管理后被问到,'你学技术是要做什么呢?',后就完全无法回答了.不禁在想,10年后我像现在这样只用coding来养活自己吗?亦或是我还能这样任意妄为吗?在第一次表明了自己的去意后,娟姐无意间的话也是,'以后跳槽也是去做管理'.
    不知道只想做一个纯粹的coder是不是在逃避责任,还是说,我根本就不合适这份工作.顾问什么的,真的不是我这种人该去做的.
你可能还会对下列文章感兴趣:

2条评论 你不想来一发么↓ 顺序排列 倒序排列

    向下滚动可载入更多评论,或者点这里禁止自动加载

    想说点什么呢?

    您需要登录您的Google账号才能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