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 down

分类:给自己 标签:考研

   9月8号外推考试,13号知道了炮灰的结果。
   9月20号普通话事件开始,30号平安收场。
   最近的大事基本也就这样了。认识了Ericcx和M.Lièvre,后者是ZJU的研究生。这段时间遇到的几个人都是ZJU的,有点巧的说。现在在网上也不会把考研挂在嘴边了,who cares。rrrrhea和我一样都报了ZJU,也约定了杭州见。蛮大人报了上师大,希望以后见面的机会一定也有的。
   暑假的时候向Ericcx求包养,他也说有他睡的地方就有我的。呵呵,可惜现在已经不行了。
   普通话事件发生后,在自习室哭了2次。那个时候好无助,想要一个人呆着,又偏偏得跟别人强颜欢笑。不过坏的当心总算是没有发生。
   现在有同学签了华为,人人,淘宝,百度的。去汉得的洪某人又不时提到在上海的种种如意,说心里没有动摇肯定是假的,不过自己都已经复习这么久了,再因为别人找到不错的工作而现在放弃也太废了。保研了的某人说,“既然准备了这么久,就一定要考上。不然不如直接去找工作的,可能连什么都不会的人都不如”。事实的确是这样,不过我比什么都不会的会好些吧?o( ̄— ̄)o
   最近也做了不少高数的真题,总体感觉还是比想象中简单的,但老是把理论上不会错的题弄错了。然后就是还有一些不常遇到的考点记不清楚,想欧拉公式,隐含数确定函数神马的。英语在没有背单词的情况下真的很难提高o(︶︿︶)o,张剑的150基础篇做完了,正确率好像到后面有了微小的提高,70分的目标果然还是很难。认真做了下专业课11年的真题,发现了好多概念漏洞。意识到专业课没有此前想象的简单,而且三年来的7道大题基本找不到出题规律。政治不抱什么期待了。
   还剩下3个月,越发觉得时间紧迫,充满无力感。十一放假到今天为止,懒觉也睡过了,大餐也吃过了。明天回自习室过日子了!
   为了以后能在杭州定居!努力吧,骚年!
你可能还会对下列文章感兴趣:

0条评论 你不想来一发么↓

    想说点什么呢?

    您需要登录您的Google账号才能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