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打卡

分类:给自己 标签:吐槽, 打卡, 考研

    最近因为弄GAE和刷豆瓣的关系,遇到了很多牛人。心里无比崇拜之,但也只是默默的(我这个心理阴暗的人...).
    由于在豆瓣上看到SayLove,使我有了弄插件的冲动。于是在三分钟热度消失之前,总算是搞定了GAE被墙的问题。而后是几乎没有尽头的文档阅读和熟悉以前完全没有接触过的Python,现在虽然说插件还没有眉目,但一个稍微可以见人的blog总算是已经上线了。同时这个举动也让我的考研状态灰飞烟灭了。
    一方面,不管说出于各种理由,我都很想去ZJU。如果不尝试一下的话心里总是有万种不甘(即使是以失败告终,我想到时候我应该也会淡定的接受)。但在堆代码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这和自习时的压抑完全是两种情绪(虽然说有时候做高数和英语也会有些许满足)。做为一个不入流大学的大三考研党,我知道我现在应该做的是好好静下心来。暂时把代码什么的都先放下。这些东西以后都还有时间,然而考研的复习时间却是只有不到1年了。
    话说写到这里,自习室外面竟然响起了《老男孩》(我说你要不要这么应景啊,喂!)。
    总之,这一段时间复习的事情总是被打断,非强制的个人的.我就不再说从每天起云云的话了..
    PS:实习的时候,程总问我毕业了打算找工作还是考研.当我说想要考回南方的时候,他就说,"擦!你不会是也要考ZD吧!"(伦家是ZJU的博士...)然后我就沉默了,他接着balabala...其实一直很庆幸自己能够有这么一段经历,可以和这些牛人们待在一个办公室.尤其是在结束实习都2个多月的时候,TopBoy君你竟然问我数据挖掘的事(当时受宠若惊啊!!!).
你可能还会对下列文章感兴趣:

0条评论 你不想来一发么↓

    想说点什么呢?

    您需要登录您的Google账号才能进行评论。